世界新七景玉山落後十名之外 玉管處最後催票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瑞士新七大自然奇景基金會於日前公佈目前七大奇景選拔的前十名名單,按照英文字母排序依序為:死海(以色列)、大峽谷(美國)、大堡礁(澳洲)、下龍灣(越南)、杰塔石窟(黎巴嫩)、濟州島(韓國)、公主港地下河(菲律賓)、科莫多群島(印尼)、孫德爾班斯(孟加拉、印度)、維蘇威火山(義大利),玉山仍落後於十名之外。

瑞士基金會表示,根據前一回2007年7月公佈的新七大人文奇景選戰經驗來看,最後幾天將是選情波動的關鍵時刻!距離新七大自然奇景投票截止時間(台灣時間2011年11月11日晚上7時11分)僅剩3日,世界各地數以萬計湧入的投票仍有可能戲劇性地改變目前的排名!

最後階段選情緊繃,玉管處再次呼籲,懇請民眾號召親朋好友再次投下您的一票,幫玉山送進世界七大自然奇景 ( 圖/翻攝自「愛玉行動」的電子郵件) ,大家可使用未投票過的電子信箱上網投票:http://n7w.ysnp.gov.tw/(倒數階段網路易塞車或發生障礙,請民眾耐心等候或再多嘗試幾次);或可選擇更快速的電信票投方式(一通電話代表一票,可重複票投。需收取電信平台運作費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手機簡訊編寫『玉山』或『YUSHAN』傳送「55123」(因電信平台運作費用,每則需10元)

2.手機語音直播「5512」(選擇(1) 中文語音播放,務必聽完所有語音內容完成投票程序,花費約12元)

3.市話或國際電話撥打「0951057777」(選擇(1) 中文語音播放,務必聽完所有語音內容完成投票程序,花費約4元)

玉管處最近也設置投票諮詢專線049-2348227,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