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來電!「白目貓」半夜打電話叫主人起床尿尿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夜深人靜時電話鈴響,除了氣憤擾人清夢,還不免疑神疑鬼是不是「鬼來電?」住在彰化市的林先生(David) 說,不久前凌晨4:30手機大響,一查發現竟然是家裡貓咪誤觸電話按鈕。這通「貓來電」讓他又氣又好笑,直說「別打給我啊!白目貓!」


▲半夜CALL主人起床的貓「把噗」。(圖/Shoni 攝影/David 提供)

11月2日凌晨4:30,住在彰化的David 手機鈴聲大響,正當他氣憤「不知道是哪個人半夜叫我起床尿尿」時,發現顯示號碼竟是從「家裡」撥出的。同時房間的電話,也傳出嘟嘟嘟的擴音聲響,正在撥號中。

David轉頭一看,發現家裡的貓咪「把噗」站在椅子上,一隻「手」按在電話鍵上,跟他四眼相對,接著發出喵喵叫。他笑說「是的,你沒猜錯…凌晨四點半,我的白目貓打電話叫我起床尿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David白天上班前才用市話撥給自己找手機,留有撥號紀錄,懷疑「把噗」是不小心誤觸重撥鍵,才有辦法打給他。不過他驚呼「我家電話要重撥之前,必須先按擴音鍵啊!」雖然巧合成分多,但他寧可相信把噗是真的很聰明,知道要先按擴音再按重撥。

其他網友看了也回應「其實是要打給隔壁巷子的阿花,不小心打錯電話而已。」還有人說「我家的貓就在幾天前幫我的報告另存新檔了,感動得當下覺得很可怕!牠其實是外星人吧!」


▲因為電話尚未安置好,隨手擱椅子上,沒想到貓咪「把噗」跑去誤打!
(圖/Shoni 攝影/David 提供)

「把噗」是當初在大賣場外面撿到的貓,David說,一開始還看成是隻大灰鼠,走近才發現是一隻被遺棄又感染黴菌的禿頭小貓。經過照料,把噗健康的長大,現在已經7歲多,平常鬼靈精怪,會偷翻櫃子裡的貓零食;還會偷吃家裡狐狸犬的飼料;肚子餓的時候,會千方百計把人吵醒。然而在主人心情低落的時刻,「把噗」又懂得適時出現,在身邊磨蹭和喵喵叫,非常得人疼。

▼「把噗」的生活照。(圖/Shoni 攝影/David 提供)



▲主人:這鞋子是怎麼跑到床上去的?(圖/Shoni /David 提供)

哪裡聊新奇感動的寵物新聞?當然是「ETtoday寵物雲」粉絲團

關鍵字: 貓來電白目貓鬼來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