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情大PK!賀軍翔貪「快」 宥勝怕「油」

我們想讓你知道…二位男星從寫真書一路脫到廣告代言,果真「肌」情!

▲宥勝及賀軍翔(右)號召20位熱血男兒於西門街頭進行單車環島夢想接力賽。(圖/彼立恩)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根據調查,男性對於清潔用品的要求首重好沖好洗,在一整天的工作忙碌之中,希望任何事情都能有效率的達成,就連清洗身體時也希望可以快速的達到清潔的目的,藉由MEN’S Biore沐浴系列好沖好洗的特性進行身體清潔,讓肌膚快速UPDATE到最佳狀態。

宥勝及小美6日號召20位熱血男兒於西門街頭進行單車環島夢想接力賽,一齊體驗MEN’S Biore無油感即淨沐浴露系列好沖好洗的特性,宥勝表示:「一整天的工作下來,總想趕快回家洗個澡,MEN’S Biore的無油感即淨沐浴露系列除了可以快速潔淨身體外,更能解決一般沐浴露乾澀或是過度油膩的感覺,加上它擁有好沖好洗好搓揉的特性,讓肌膚可以輕鬆被UPDATE。」小美說平時拍戲忙碌,「快」速潔淨肌膚對他很重要,該款沐浴露讓他輕鬆享受「快」感,洗完澡之後除了潔淨外,肌膚似乎也被保養,最重要的是連洗澡都能有效率,就能有更多的時間可以休息。

▼宥勝、賀軍翔在廣告大方秀身材,「肌」情大PK!(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