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牙醫公然執業 看過數百病患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沒牌假牙醫治療,這數百名病患應該會嚇一跳。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巿魏姓男子未考取醫師資格,竟於民國98年起自稱牙醫,在新北巿新店區掛上招牌執業,涉嫌為數百名病患進行醫療行為。台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違反醫師法將魏男起訴。

檢方表示,53歲的魏男畢業於中山醫學院,但尚未考取醫師資格,竟於民國98年至今年5月25日止,在新北巿新店區富貴街的住處掛上招牌,並於屋內擺設向他人頂讓而來的牙科治療椅、牙醫器械等,涉嫌為不特定的病患進行補牙、拔牙及根管治療等醫療行為。

中央社報導,新北巿衛生局日前接獲檢舉,前往稽查並扣得數百份的病歷,將全案移送檢方偵辦。檢方偵辦期間,魏男坦承不諱,檢察官調閱診所工作日誌表及現場照片,認定他犯罪明確,全案偵結,依違反醫師法將魏男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