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大學生明道上學參加期中考 缺課數逼近強迫休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男藝人都想把握青春多拚點事業,現年31歲的明道不例外,目前還在就崇右技術學院,今天11月4號早早就到學校準備期中考,考試科目是李祐寧導演的「編劇實務」,而他考完後不到中午迅速從側門搭車離開學校,可能是不想面對媒體追問何時盡國民義務服兵役。

▼明道事業多,還推出寫真書,但也要小心學業以免提早接兵單。(圖/明道微博)

雖然明道經常沒到課,但校方說到現在為止明道都有一一請假,但要小心請假的天數已經逼近會強制休學的上限1/3了。由於目前內政部新增規定只要滿28歲,就算還在就讀大專院校仍要服役,法規上路後,若不小心因故遭退學或自主決定要休學,也會收到兵單,因此明道如果想要在當兵前多曝光一下,得要真的留心課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