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布魯克爆E奶 「烏龜的頭」不敢直視她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英國名模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曾在電影《3D食人魚》中展露全裸露3點,畫面獲選「年度最佳裸戲」,近日在推特(Twitter)上傳一張拍攝新片的「幕後花絮照」,身穿緊身皮革爆乳戰衣的她身材非常火辣,身旁2名帶著龜頭(Turtle head)的演員一同合照也不敢直視她。

▲凱莉布魯克與「龜頭」合照。(圖/截自每日郵報)

凱莉布魯克曾在電影《3D食人魚》中展露34E、25、35魔鬼身材,她在片中全裸露3點,畫面獲選去年「年度最佳裸戲」,但她對自己的E奶卻很嫌棄,直說它們太大了,導致每次脫掉胸罩就變形、下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日前在推特(Twitter)上傳她拍科幻新片《Heavy Metal》的幕後花絮照,身穿大開胸口的緊身皮衣,34E豐滿雙峰實在搶鏡,雖然她曾嫌自己「太大」,不過現在看起來可是她在科幻新片中的最佳「利器」。

▲凱莉布魯克擁有34E、25、35魔鬼身材。(圖/截自eZ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