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又退通告 仗著周杰倫寵愛成了放鳥天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昆凌原受邀7日與陳妍希為網路女鞋品牌Grace gift同台走秀,昨她3日卻以「另外有工作」為由,推掉活動出席。這是她繼退「康熙來了」通告後,又再度放鴿子退通告,有媒體嘲諷她的「J女郎」封號乾脆直接改為「放鳥天后」。

有記者求證昆凌取消通告過程,Grace gift的公關公司也只說得出「她說她另外有工作」,其他細節一概低調不回應。

昆凌和周董在一起後知名度爆增,工作量也大幅增加,但她因為顧及戀情,怕上節目被套話,近日傳出兩度臨時退工作通告的消息。據聯合報報導,許多花錢請她工作的品牌或是製作單位,因為看在周董的面子上,雖然被昆凌臨時放鳥,但也都不敢有什麼怨言。

昆凌的經紀人Sammi在被問到此事時,也猛打太極,居然說她也不清楚現在是什麼情況,讓人一頭霧水。陳妍希聽到昆凌不出席時也嚇了一跳,她經紀人李芷瑤說陳妍希是以代言人的身分出席,昆凌則是走秀模特兒,之前也都沒有特別注意模特兒名單,也是看了報紙才知道她們會同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