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薑母鴨! 5萬瓶「傷腎米酒」流入市面

我們想讓你知道…傷腎米酒?薑母鴨真是愈吃愈補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轉涼,薑母鴨店的生意越來越好,但檢調查出位於五股區觀音山,有不肖業者竟然回收米酒空瓶,填裝上劣質私釀酒,再賣到薑母鴨店,目前為止已經有5萬瓶假紅標米酒流入市面。

本案主嫌為一名經營私酒工廠的高姓主嫌,下游經銷商以每支2元收購紅標米酒瓶,再以每支30元帶價轉賣給高男,注入私釀的假米酒後,以每箱(20瓶) 540至556元左右的價格轉賣下游廠商。

警方目前已往下游追蹤,要把還沒被喝下去的假酒通通追回來。而查扣的6千瓶假米酒經初步化驗之後,發現喝多了恐怕會引響肝腎功能。警方偵訊後依違反《商標法》、《菸酒管理條例》還有詐欺罪嫌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