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闖劉若英如廁 《星空》林暉閔自責噴淚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導演林書宇最新作品《星空》即將在台上映,2日主要演員徐嬌、林暉閔、劉若英、庾澄慶等人重回拍攝場景。不過男主角林暉閔在記者會上看來心事重重,追問之下才得知,他在記者會之前不慎撞見「奶茶」劉若英如廁,讓他自責不已。

▲林暉閔(左二)誤闖劉若英如廁,讓他自責的落淚。(圖/原子映象)

14歲的林暉閔首次大銀幕作品,就和眾多大牌明星合作,不過記者會上,他心情似乎大受影響,追問之下導演林書宇才透露「他不小心誤闖廁所,結果奶茶在裡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當天記者會現場的廁所鎖壞掉,但林暉閔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誤闖,奶茶第一時間大叫,林暉閔事後也保證什麼都沒看到,笑說「聽到聲音後沒再開門。」不過林書宇卻爆「他很自責,自責到哭了,反而是奶茶還安慰他。」

林暉閔在《星空》中除了和徐嬌有親吻額頭的兩小無猜戲碼外,其實一場被蔡淑臻甩巴掌的戲,更讓他難忘,直言「我會留陰影。」據悉,蔡淑臻第一次打下去時,林暉閔就落淚,但這場「打巴掌」戲份來回也拍了9次,讓他大呼「每一次我都記在心裡。」

▲林暉閔與徐嬌兩人在《星空》中大談純純的愛。(圖/原子映象)

《星空》即將在11月4日上映,由於電影改編自幾米同名繪本,林書宇也鬆口坦言「我是幾米老師選中的台灣導演,不希望讓他以及幾米迷失望。」至於票房,他不願事先估計,但林書宇抱持樂觀態度,笑說「我相信會有奇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