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傷痕不吻合 雷玉其胞弟死因不單純?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張嘉慧/新北市報導

前空軍司令雷玉其胞弟雷豫中,10月31日被發現在新北市石門海邊一處防風林上吊身亡,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自殺,但警方卻發現上吊用的童軍繩和子他脖子上傷痕不吻合,加上雷豫中曾透露投資失利,向地下錢莊借錢,期間有無關聯,警方正深入調查。

根據警方蒐證照片顯示,一條童軍繩在救生站的高台上捆了好幾圈,下方綁了一名男子,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死者是56歲的男子雷豫中,是前空軍總司令雷玉其的親弟弟。

雷豫中因為投資失利,女兒最近經常接到地下錢莊打來討債還撂狠話,加上長期受糖尿病所苦,可能因此尋短。石門老梅派出所長林漢昌表示,「我們還在清查,因為目前狀況是…還沒找到交通工具。」

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脖子上的傷痕跟上吊所用童軍繩的繩紋並不符合,加上雷豫中沒有留下遺書,案情仍有疑點,需要解剖遺體來釐清。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