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枝仔冰城起火 電線爆裂濃煙冒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要等三天= =

東森新聞記者林澄洋/高雄報導

枝仔冰城高雄分店31日上午8時左右發生火警,當時員工要上班時聞到燒焦味,赫然發現由餐廳失火冒出濃煙,消防隊員獲報鋸開鐵門破窗搶救,電線更不斷發出爆裂聲,幸好無人傷亡,高雄市消防局研判,懷疑是一樓倉庫電線起火造成,不過,也因此必須要店休三天來收拾殘局。

消防局表示,上午近9時獲報後,立刻出動3個分隊、12車前往灌救,抵達時發現從1樓冒出大量濃煙,立即用電鋸破壞鐵門,火勢很快就得到控制。只不過,餐廳內部包括天花板、冰箱、桌椅都被燒得一片焦黑,讓業者難過得哭出來。

事實上,這間傳統冰店枝仔冰城,在旗山當地已經有80年歷史,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古早味的香蕉清冰,或者是清冰上鋪著濃厚香純味道的麵茶粉的麵茶冰,不過,現在最受年輕人喜愛的,則是有大條新鮮香蕉的香蕉船冰,不但能吃到新鮮水果,香蕉清冰就連冰淇淋也吃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