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拜媽祖求智慧 首波連署名單下周送

我們想讓你知道…選舉到了,「愛台灣」是最大公約數。


▲宋楚瑜說,幫他連署的人許多原本是國民黨黨工。(圖/取自中評社)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27日表示,他的第一波總統選舉連署名單,預定下周向中選會送出。他上午9點多到松山慈祐宮參拜,希望媽祖賜給他智慧和勇氣,站出來為台灣鄉親認真打拚。

宋楚瑜是在親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林國成、黃珊珊的陪同下,到饒河街、八德路口的松山慈祐宮參拜,之後轉赴虎林街的台北府城隍廟,參加建廟130周年活動。

宋楚瑜離開慈祐宮時表示,年輕時在慈祐宮對面松山憲兵隊駐防,他祈求媽祖婆保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也向媽祖婆祈求給予智慧與勇氣,讓他和副手林瑞雄共同為台灣鄉親認真打拚,為了中華民國的尊嚴,台灣民主、自由的價值,及台灣人當家作主,要讓人民有更好的選擇,選出有能力的人為大家服務。

有媒體問到連署名單的問題,宋楚瑜回應,他懷著感恩的心,謝謝各界不避艱難對他支持,預計下周就會向中選會送出第一波名單。另外,對於有媒體指稱綠營參與幫忙連署,宋楚瑜表示,幫忙連署的各界人士都有,有許多是國民黨黨工,證實他的參選是不分藍綠、只論能力,不問出身,而是看有沒有真心誠懇為台灣打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