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聰明洗廁所 多數主婦渴望全自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主婦:最好每件家事都能全自動。

記者楊菡蘋/台北報導

洗廁所是主婦們的大敵,除了得面對髒兮兮的馬桶之外,彎腰刷馬桶的過程,對主婦的體力也是一大考驗。然而,現今市面上出現標榜能夠「自動清潔」的新式潔廁劑,號稱不只是全自動不偷懶,還能徹底清潔髒汙死角。消息傳出後,果然引起主婦們的興趣,看來無論是資深老媽或新手主婦,都需要做家事的新幫手。

▲一間長保乾淨的廁所,是每個主婦心中的夢想天堂。(圖/取自網路)

每個主婦心中都有一間洗不完的廁所,不只馬桶壁上總是刷不乾淨,搬開水箱蓋後,裡面往往又臭又髒,而且還不知道該怎麼清洗,洗馬桶卻沒洗水箱,最後沖出來的水還是髒的。

由此可知,要徹底清潔馬桶,關鍵就在於水箱,而新式潔廁劑設計成盒狀,安裝在水箱後會自動釋出適量的清潔劑及香氛精油,如此不但優先從水箱解決髒汙問題,也避免馬桶散發過濃的化學臭味,或是沾染了太多染料,連雙手都可能洗成藍色。

▲潔廁劑插上吊桿,折成L狀後,就可以安裝在水箱中自動運作。(圖/記者楊菡蘋拍攝)

▲使用時切勿割開背面膠膜,如此會導致潔廁劑毀壞而無法使用。(圖/記者楊菡蘋拍攝)

▲水從上方進水孔流入,再從下方出水孔流出時,便會自動釋出適量潔廁劑。(圖/記者楊菡蘋拍攝)

然而,新式潔廁劑上市後,有的主婦搶著下單,有的主婦仍在觀望這項投資是否值得。甘願買單的主婦認為,一組潔廁劑不到千元,卻可以使用達兩千次,每洗一次馬桶花不到一元,清潔劑又講究環保無毒,怎麼算都划算。

如此看來,在家計緊縮的期間,主婦們不再只是一味省錢,而是採取聰明投資,好讓婆婆媽媽在家計簿上省下更多。

▲每次沖水都是一次清潔,再懶惰的老公也願意出力幫忙。(圖/記者楊菡蘋拍攝)
 

自動清潔的潔廁劑資訊這邊找
http://goo.gl/eUnW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