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劭華、林依晨挺金士傑演技 痛罵諷刺批金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士傑今年金鐘獎雙料入圍,但戲劇類男主角和迷你劇男主角皆槓龜。和他合作偶像劇的林依晨也替他抱屈,認為金的演技好是無庸置疑的。龍劭華和金一同入圍戲劇男主角,他生氣的痛批金鐘一文不值,根本是大便。和金士傑同樣入圍迷你劇男主角的吳朋奉,砲火更是猛烈,據《中國時報》報導,吳朋奉直說潘帥得獎太扯了,「金老師用眉毛演戲都贏你。」

金士傑在這次金鐘意外輸給後輩潘瑋柏和黃遠,成為此次最大的遺珠。林依晨表示聽說評審是因金士傑已得過太多獎項,該分一些給別人,她認為評比應該看當次入圍表現,而非有分配的標準。龍劭華也表示生氣並非因為自己沒得獎,若金士傑得獎他一定會起立歡呼,他認為這個獎項並非實至名歸。

林依晨說給予所有得獎人祝福,但希望評審能拿出合理的理由。連續4次落榜的溫昇豪也提議評審應該讓過程能透明化,林依晨表達支持,強調這是金鐘該努力的方向,讓贏的人風光、輸的也能心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士傑雙料入圍金鐘卻都槓龜,讓龍劭華痛批金鐘。(圖/公視)

▲林依晨也為金士傑沒得獎抱屈。(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