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賽德克˙巴萊 11月金門免費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東引好像也沒戲院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史詩鉅片《賽德克˙巴萊》已在全台熱賣6.6元億新台幣,但外島金門卻因為沒有電影院,而讓許多想看《賽》片的居民抱憾,經過地方網友的串連,金門縣政府將在11月5日至10日免費放映《賽德克˙巴萊》。

在全盛時期,金門共有16間戲院,但據《中央社》報導,隨著科技的發展以及駐軍減少,民國96年在最後一間戲院歇業後,戲院就在金門走入歷史,也因此全台熱映的《賽德克˙巴萊》,讓金門鄉親想看也無處看。

為了讓金門居民也可以看到《賽德克˙巴萊》,有學生在Facebook上發起希望電影公司能讓《賽》片到金門放映,超過2千人對此表達支持,也使得金門縣政府、金城鎮公所和金酒公司決定滿足鄉親的期望。

而在金城鎮長與中影公司董事長郭台強接洽後,中影同意將安排《賽德克˙巴萊》到金門放映,同時僅以公益性質象徵性收費。

金門縣政府表示,《賽德克˙巴萊》將在11月5日至10日於文化局演藝廳免費放映,一天共有3場,分別為上午9時、中午12時30分,及下午6時20分。取票方式為本月29日上午8時起在文化局受理索取入場券,每人限定4 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