仆街少女旅遊趣 教你成為攝影達人

點評:仆街少女教你如何變仆街攝影達人!


▲這張在高美濕地仆街的照片,不論構圖、攝影技巧都相當出色。(圖/仆街少女提供)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

如果你也想跟仆街少女一樣,拍出一張張很酷的照片,那絕對不要錯過以下預告的攝影座談會。因為仆街照而走紅的「仆街少女」,成員Karren與禁慾本身都相當熱衷攝影,尤其是Karren形容自己像是被消波塊打到昏了頭,放棄不當醫生,改行做攝影師,然而她獨到的攝影技巧,不僅深受大眾喜愛,她更熱情的想把這些心得分享給大學生們。

Karren表示,這不會是個嚴肅的攝影座談會,反而比較像是「同學會」,除了分享攝影的技巧,還有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就是要跟同學們輕鬆「聊」攝影,「希望大家有空都能踴躍參加唷!」-->仆街少女我愛好學生之攝影座談會:pkgirls.pixnet.net/blog/post/80990002


▲仆街少女在台科大校園仆街,圖片再由Karren後製,成為可愛吸睛的仆街瑪莉!(圖/仆街少女提供)

【活動詳情】
100年10月12日 世新大學
100年10月26日 東吳大學(城中校區) (時間:18:30~20:30)
100年11月10日 淡江大學
100年12月13日 台灣科技大學

註:活動主軸以學生族群為主,但一般民眾也開放參加。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