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簽唱成告白大會 牙醫粉絲買鑽戒當場求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專輯簽唱成粉絲求婚大會!15日下午在台北車站戶外廣場舉辦的「情豆花開」專輯簽唱會,吸引了近千位粉絲穿著雨衣、撐傘到現場為豆花妹支持加油;現場還有一位遠從台南來的牙醫粉絲,用一個月薪水買下鑽戒,當場向豆花妹告白求婚!

▼牙醫粉絲瘋狂告白求愛,買鑽戒向豆花妹蔡黃汝求婚。(圖/喜歡音樂)

而由於主打新歌「告白」,唱片公司特別安粉絲上台大聲對豆花妹「告白」,這三位男粉絲為求跟豆花妹共度一晚浪漫晚餐,使出渾身解數。第一位特別在早上捐血、號稱把對豆花妹的「小愛」,化為「大愛」,希望藉此打動芳心;第二位男粉絲則是特別精心打扮成唐朝古代人,還自備魔術道具,討豆花歡心;這位自稱唐朝「情聖」的粉絲說,「我從唐朝穿越千年來到現代,從那時就開始仰慕你,希望妳能接受我的愛!」瘋狂行徑讓現場笑到不行,也讓豆花妹直呼,「太勁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一位男粉絲則是誠意十足,他是遠從台南坐車上來的一位牙醫生,年紀不到30歲的他,特別把一個月的薪水省下來,買了一只一克拉鑽!這位牙醫還寫情書念出來,把豆花專輯所有的歌名串起來,下跪求婚並自備頭紗,希望豆花嫁給他!

看到這位牙醫狀況的瘋狂求愛行徑,不但現場歌迷大喊「太屌了」,豆花自己則是大叫「好害羞哦!」豆花妹表示,看到這個粉絲跪下求婚,超級害羞臉紅心跳,不過自己跟公司有約定一年「禁愛令」,因此就先謝謝這位歌迷的心意!豆花還開玩笑說,「自己幻想中的求婚應該不是在簽唱會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