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有「太陽基因」!不敗的戀人甩感情衝事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Vivian徐若瑄和親姊姊一起代言?原來其實是徐若瑄的媽媽張琇雅啦!母女兩一起代言兩人一樣年輕貌美,讓好多人驚嘆「遺傳果然不會騙人!」徐若瑄還透露,自己是太陽女,走到哪都是雨天變晴天。

徐若瑄可愛形象超親民,不僅吸引男性粉絲,同時也受到女性的喜愛,許多女性用品也因此都找上她來作代言。但這次徐若瑄攜手和徐媽媽母女同心一起為女性奶粉廣告還是頭一遭,母女兩同時出現在照片上時,還真是讓人感嘆原來歲月不會在正妹身上作用啊。其實徐媽媽年輕時也經常受到星探的邀約,希望能把她簽下當藝人,不過徐媽媽當時因為「已經有小孩了,好好照顧比較重要」的慈母心一一拒絕,看徐媽媽現在依舊美貌,當時如果出來當藝人,說不定台灣現在也多一個林青霞!

 
▲徐若瑄和徐媽媽一樣歲月難催老,出道至今好像沒什麼變!(圖/公關照)

問到徐若瑄母女兩怎麼能保持得這麼好?徐若瑄說她們可是有付出一番努力的!徐若瑄說:「媽媽每天都會準備營養的食物,也會督促我和姊姊要運動,讓我們知道養生的重要。」而且還有說到徐媽媽常常保持年輕的心和樂天的觀念,徐若瑄不只外貌遺傳到媽媽,連這點個性也完複製,所以徐家包含徐若瑄的姊姊三個人都才能青春永駐,徐若瑄也有點得意的說:「每次我們徐家三個女人出門,都像是三朵花。」

徐家的好太陽也知道,先前徐若瑄在拍攝火紅國片《賽德克.巴萊》時,本來有一場戲天氣灰濛濛,擔心會因為陰天影響拍攝進度,沒想到及至徐若瑄一到片場,太陽公公就神奇地現身了!這次徐若瑄母女兩一起拍攝廣告代言,也遇到同樣的狀況,天氣瞬間由陰轉晴,都讓徐若瑄不得不說:「我和媽媽是太陽之女和太陽之母,一定會是個大晴天!」


▲吳建豪身材結實一級棒,單飛後歌唱演戲多有成績,但言F4各自有計畫合體難。(圖/取自新華網)

然而太陽之女徐若瑄的感情路似乎不太光明,近日間接承認和毛巾小開賀錫敬分手的消息,徐若瑄對於分手的事情只淡淡表示「有時候愛情全力以赴了,還是很難兼得事業和戀人心。」決心先衝刺事業。至於徐若瑄的前男友吳建豪才剛免費幫「世界設計大展」熱血站台,在當天被記者訪問到關於徐若瑄感情破局的看法,吳建豪看上去相當淡定,只說:「這就是人生,我會幫她禱告的,希望徐若瑄不論遇到誰都能幸福。」劃清了界線,也說不會主動聯絡徐若瑄,最近聯絡也只是因為公事。至於徐若瑄有演出的《賽德克.巴萊》,吳建豪說現在觀賞電影的觀眾太多,等人少一點會再去看。吳建豪無償幫「朋友」禱告,而徐若瑄也努力衝事業,看來雙V(Vivian徐若瑄和Vanness 吳建豪)是難再聚首成「W」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