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變熟女 周慧敏變「世界第一脫衣舞孃」?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算「玉女掌門人」變「世界第一脫衣舞孃」,至少都是一姐呀!

周慧敏這一身造型,驟眼看去會讓人以為她是「世界第一脫衣舞孃」黛塔!(圖/翻拍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昨日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Vivian),經過流水年華的洗禮,並且嫁作人婦後,明顯的變成熟、「豐滿」了。連帶衣著也「熟女」起來。

日前她應邀前往澳門,為「Glam Slam 2011時尚盛典」客串担任嘉賓模特兒。當晚,身穿低胸禮服的Vivian,豔光四射,半透明的視覺效果,更突顯她玲瓏浮凸的線條。

但是,等一下呢, 她的化妝、髮型和衣服,是不是讓你覺得很眼熟?是滴,她這個造型,驟眼看去,會讓人以為她是「世界第一脫衣舞孃」蒂塔(Dita Von Teese)呢!不相信?你把蒂塔的照片click出來就信了!

不過,從玉女(還是掌門人呢!) 變成熟女,再瞬間變身成為「世界第一脫衣舞孃」,這變化會不會太跳Tone一些?

有「世界第一脫衣舞孃」美譽的蒂塔。(圖/翻拍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