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波女魔頭安心亞發號施令 辣妹應聲苦蹲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當宅男女神先去剷肉吧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安心亞7日化身魔鬼女教頭,出席知名電腦品牌活動,眾目睽睽下,發號施令要求現場三名辣妹學員交互蹲跳,辣妹們當場氣喘吁吁,而問安心亞既然都穿了女教官制服,為何不下場操練一番,她傻笑回應:「因為是女教頭,只要看別人做就好。」

而最近宅男女神爭相推出專輯,安心亞也表示常和豆花妹APP,兩人私底下相約吃飯:「不過都只是說說,還沒確定的時間,豆花妹最近還在宣傳期。」豆花妹先前曾誇她聲音很有女人味、歷練,她反誇豆花妹聲音乾淨,不過安心亞也酸溜溜地說:「女人味等年紀大一點就有了。」

▼安心亞當上性感女魔頭,宅男粉絲快受不了。(記者賴郁泰/攝)

中天《全民最大黨》的白雲也推出專輯,安心亞笑說有機會可以合作,但不能請他唱太過悲傷的歌,不然怕觀眾會轉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