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館長。(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常常抱怨企業被攻擊,快要經營不下去。他近日在直播中透露,自己不只燒了2、3億元,現在又賠錢,他並不是要賣慘,但還是很氣,覺得自己為台灣付出許多,結果生意卻這麼差。只是此話一出,大票網友仍直搖頭「講那麼多,就賣慘啊」、「自選、自走的路,別再牽拖,商人無祖國,我們都懂」。
提到企業倒閉的困境,館長坦言,為了中國人、為了台灣同胞,賺錢是一回事,倒閉也沒關係,「我為了兩岸的人民付出革命,本來就要有代價,倒閉又怎麼樣?」他更說,「我不怕沒飯吃啊,我只怕沒有辦法替全世界中華民族復興,做出犧牲、做出事情」。
館長嘆:為台灣做那麼多,為何生意差
不過他近日在直播中也忍不住感嘆,「天道不公,時不我與,我真的講到我又難過,我現在人真的是......,我跟你講,我不是要賣慘,我就會想說啊X,我為台灣做了那麼多,啊X,為什麼我生意這麼差?你是氣,你懂我意思嗎?像我現在錢都花得差不多了,他們很開心啊,那我自己本身現在又燒了2、3億,再賠,你就悲從中來,你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只是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紛紛直呼「館長健身房尚未倒閉,同志仍需努力,堅持不買會員不訂網購,直到健身房倒閉的一天就可以放鞭炮慶祝了」、「一直都是為了自己拍片,個人生意關台灣什麼事情」、「路自己選的」、「一手好牌,打爛成這樣」、「生意做得好不好,與愛台灣沒關係」、「不管你為台灣做多少,都不是你要我們把台灣送給中國的理由」。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