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2個月賺70萬!消防員弟突離職「嗆上班奴隸」 哥傻:有救嗎

▲▼ 千鈔,鈔票,存款(圖/記者劉維榛攝)

▲弟弟炒股賺到70萬,突然決定離職。(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又不是賺千萬,到底怎麼敢離職?」一名男網友透露,消防員弟弟靠台積電零股與009819,2個月賺70萬元後,竟決定離職全職做股票,還嗆高股息浪費錢、0050太慢,甚至稱朝九晚五是奴隸思維,讓他錯愕又傻眼求問,「他27歲,還有救嗎?」

一名網友在Dcard透露,弟弟擔任消防員,一直都有在接觸投資,也知道對方陸陸續續有小賺一些錢。直到今年3月,弟弟投入台積電零股操作,剛好吃到戰爭題材紅利,一個月就獲利20萬元;後來又在上個月操作009819,再賺進50萬元,短短2個月總計進帳7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弟弟因此信心爆棚,4月直接向家人宣布提離職,要全職做股票。原PO透露,弟弟直言不諱地說,「買高股息是在浪費錢」、「0050賺太慢」,甚至認為人生若只追求朝九晚五,是一種「奴隸思維」。

哥哥傻眼「又沒賺千萬怎敢辭職?」網友力挺:選股正確

對此,原PO無奈直呼,弟弟今年才27歲,「又不是賺到千萬,到底怎麼敢離職?」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回應,「這年代保守的人會被淘汰」、「外星人都公布了,你還在相信上班可以致富喔」、「我認同你弟,加上他挑的標的也很正確啊,他短短幾個月就賺了年薪吧」。

06/13 全台詐欺最新數據

更多新聞
325 1 2294 損失金額(元) 更多新聞

※ 資料來源:內政部警政署165打詐儀錶板

分享給朋友:

追蹤我們: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