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整整3年未登入帳戶!大谷翔平無金錢觀念 美媒敲警鐘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隨行翻譯水原一平。(圖/路透)

▲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前翻譯水原一平。(圖/路透)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遭到前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盜取帳戶,用於還賭博債務,《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認為,他們兩人一同開設的帳戶,2018年開戶至2021年間都沒有登入紀錄,應該要提高警覺。

帕桑日前登上「The Rich Eisen Show」表示,「完全可以理解他沒有看帳戶的情況,因為他非常富有,金錢對他來說不是大問題,而且他不是會為買奢侈品而出門的人,這不是他的風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桑指出,根據訴狀,大谷翔平幾年來都沒有使用自己身份登入特定帳戶,若要指責的話,可能會是他身邊的人,或者他身處的環境。當他擁有巨額財富時,應具備的金錢觀念卻不足。然而,目前沒有充分證據表明他參與賭博活動。

由水原一平共同開設的帳戶,從2018年3月開戶後,雖然天使陸續轉帳薪資,但直到2021年10月27日都沒有登入紀錄,就在賭博公司給帳號後一個月,該帳戶首次被登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大谷翔平愛喝無糖綠茶就簽約代言 網友:難怪大谷被稱為國家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