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道奇隊友相信大谷翔平清白 曝他第一時間反應:檢查我手機

▲道奇隊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並盜取帳戶,道奇隊友葛蘭斯勞(Tyler Glasnow)談到隊友之間的情況,他表示,「很早就知道一平做了見不得人的事情」並傳達相信大谷翔平的清白。

事件起源是水原一平在3月20日首爾開幕戰後,休息室向所有球員坦承自己賭博成癮,且馬上被解僱。隨後事件爆發,經調查他私自從大谷翔平帳戶轉帳1600萬美元還債,被控詐欺罪。

葛蘭斯勞登上「The Chris Rose Rotation」 Podcast的節目,被問及相關話題,「在事件發展過程中,你們有沒有確認過大谷翔平有無問題?」葛蘭斯勞回應,「我們沒有形式上的確認,在休息室的人就知道,他與這整件事情無關。我們早就知道一平做了不光彩的事。」他也透露,大谷翔平所做的第一件事是告訴大家「拿我的手機,去查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調查期間大谷翔平備感壓力,葛蘭斯勞說,「如果什麼都沒做,一切只是時間的問題,心理上不會擔心,他可能會被問及相關的事情,但他會對應地很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