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捐親筆畫作 童「信」協「義」一起關懷弱勢孩童

2024年04月3日 15:51

▲▼ 白家綺,忠義基金會,助養人,信華慈善基金會,公益餐會,兒童節,義賣,公益,愛心雲。(圖/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白家綺捐親筆畫作關懷弱勢孩童,該畫作最後由桃園市政府觀旅局長周柏吟以私人名義得標。(圖/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女星白家綺是忠義基金會長期的助養人,4月1日出席忠義基金會與信華慈善基金會共同舉辦的公益餐會活動,為即將到來的兒童節送愛心,不僅自掏腰包認購愛心桌菜,也捐出親筆畫作義賣,並且分享創作理念:「鳥媽媽要築一個巢,需要來回飛好多趟,才可以把牠嘴上的這個枝葉,慢慢編織成一個溫暖的家,就好比做社會公益,其實公益並不是一個人做了很多,而是我們每一個人都做一點點,讓孩子們可以在這個溫暖的家中,平安幸福健康快樂地長大。」

該畫作最後由桃園市政府觀旅局長周柏吟以私人名義得標,他表示,自己同樣身為人父,對於失依兒童的遭遇非常心疼,因此對於這幅畫作非常有感觸。他也進一步指出,相信社會上只要多一雙手就是多一份力量,也就多一雙手能接住失依的孩童們。

▲▼ 白家綺,忠義基金會,助養人,信華慈善基金會,公益餐會,兒童節,義賣,公益,愛心雲。(圖/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忠義基金會副執行長謝小琪說道,希望透過這樣的一個活動,號召更多的朋友投入助養行列,讓失依的孩子在生活照顧、教育、醫療等等層面能夠獲得援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