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4月兒童節!In89豪華影城全台舉辦跨影城親子活動

2024年04月1日 14:52

▲搭配功夫熊貓4電影上映,影城推出的系列活動會在電影播放前進行映前導讀,4月13、14日全台「親子限定場」在電影撥放結束後安排DIY「熊貓鑰匙圈」課程。(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搭配功夫熊貓4電影上映,影城推出的系列活動會在電影播放前進行映前導讀。(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蔡佩旻、游瓊華/台中報導

為迎接歡樂兒童節,in89豪華影城集點護照新升級擴大福利,於全台據點舉辦「大手牽小手親子童樂會」系列活動,推出「60周年集點護照著色比賽」、「親子限定場」、「親子甜點手作場」、「大腳in 小腳in 小小老闆市集」、「小小店長體驗營」等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精采活動。

in89豪華影城說明,將於全台7個據點舉辦「60周年集點護照著色比賽」,從4月1日至4月30日凡3-12歲的孩童到影城櫃台或參加4月任一場親子活動,即可領取親子集點護照著色卡,並有機會獲得myFirst 系列商品、音樂劇門票 、電影套票、作品全台影城曝光等,總獎品價值超過萬元。

4月搭配《功夫熊貓4》電影上映,推出的系列活動會在電影播放前進行映前導讀,4月13日至4月14日全台「親子限定場」在電影結束後安排DIY「熊貓鑰匙圈」課程;4月13日「親子甜點手作場」請來型男甜點師傅「江舟航」至高雄in89駁二電影院教小朋友一起手作「甜蜜好功夫蛋糕」;4月20日在嘉義in89豪華影城舉辦「小小店長體驗營」安排體驗營,讓小朋友除了觀影外,還可以學習電影相關知識及電影票、餐點販售。

In89豪華影城也提到,另外4月13日至4月14日在駁二in89電影院舉辦「大腳in小腳in小小老闆市集」教導孩子將不需要的可利用資源及玩具分享給需要或更適合的人,並透過體驗販售商品的過程,讓孩童瞭解到家人工作賺錢的辛勞,透過一系列活動,都能享有親子護照集點,更能跨影城使用。影城不斷推出親子活動就期盼能讓小朋友從中學習到不同事物,深具意義。

▲搭配功夫熊貓4電影上映,影城推出的系列活動會在電影播放前進行映前導讀,4月13、14日全台「親子限定場」在電影撥放結束後安排DIY「熊貓鑰匙圈」課程。(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4月13、14日全台「親子限定場」在電影撥放結束後安排DIY「熊貓鑰匙圈」課程。(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