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抓抓樂/娃娃機手殘族爆夾一波 東森廣場周周免費夾

2024年04月1日 09:50

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屬於兒童的節日即將到來,東森廣場台北車站為帶給兒童們更多歡樂,將舉辦好玩、有趣又輕鬆的抓抓樂活動,不論是夾娃娃機高手、手殘族新手或是小朋友,不分年齡都能來玩,超高的中獎率,保證讓大家信心大增,不再對夾娃娃機失望了,只要憑ETtoday App就可以每周送你2次免費抓抓樂邀請您和您的朋友們一同加入「ETtoday來趣玩 4月抓抓樂 」活動,把多項好禮免費抓回家! 

▲台北車站東森廣場周周免費送你抓抓樂,超值好禮等你保夾!(圖/活動小組提供)

▲東森廣場台北車站周周免費送你抓抓樂,《ETtoday好禮娃娃機》超值好禮等你來爆夾一波!(圖/活動小組提供)

為了激發更多夾娃娃機狂熱者,東森廣場台北車站攜手新聞雲APP一同邀大家來參加「ETtoday來趣玩 4月抓抓樂」,爸爸媽媽快帶小孩一同來療癒玩樂趣!>>>點我免費換代幣

●活動說明:

4月抓抓樂 >>>點我參加

1. 下載/登入 ETtoday新聞雲APP,即日起-4/28 至東森廣場台北車站-西廣場《ETtoday好禮娃娃機》旁服務台,出示新聞雲APP活動頁面,由工作人員輸入驗證碼,即可立即兌領代幣4枚(等同於可夾2次娃娃機台)。

2. 《ETtoday好禮娃娃機》位置為西廣場,兌領代幣需至服務台兌領(位於《ETtoday好禮娃娃機》旁,詳細場地圖請參照下方圖檔),服務台每日開放兌換時間為:11:00~20:00

▲▼             。(圖/記者游子晏攝)

3. 每人每周每支手機限兌換1次,僅限本人領取,每天限量100份,若當日已兌領100份,系統將顯示「今日份數已兌領完畢,明日從速」,一周中的每一天都將重新擁有各100份可以兌領(還沒兌領過、新的一天將重新開啟)。

4. 周周都可玩,活動頁面將一次會開啟4月份的4次(4周)兌領活動COUPON。每周僅可兌領當周的《ETtoday好禮娃娃機》代幣(一周限領一次,逾期不可使用)。
*本活動限東森廣場台北車站西廣場《ETtoday好禮娃娃機》進行。

5.操作步驟圖如下↓↓↓

►活動參與需自備手機及網路,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兒童連假好去處,帶小孩最佳消磨選擇►►►

●夾娃娃機高手是我,周周都可以免費抓抓樂,周周都來去,馬上行動►►►

●小孩子才做選擇,爆夾一波,超多好禮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