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不到張學友的票!網喊「楊昇達出來唱也願買」 本尊:來點歌

2024年03月30日 17:48

▲▼張學友演唱會澳門記者會。(圖/環球提供)

▲張學友。(資料照/環球提供)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歌神張學友日前宣布5月將來台攻蛋,舉辦「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然而,今(30)日下午1點26開賣,6場6萬張門票卻一下就被搶光。因此有網友便發文表示,搶張學友演唱會的票實在很困難,要是「楊昇達」出來唱,他也願意買單!此話一出掀起討論,就連楊昇達也現身留言區回應。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上發文表示,搶張學友演唱會的票實在難如登天,所以現在就算是「楊昇達出來唱,我也願意買,我是認真的!」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留言討論道,「真的有人買到嗎」、「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按到懷疑自己」、「以前沒搶到票,現在依然搶不到」、「我愛黎明」、「楊昇達你的市場來了」、「楊昇達要開唱了嗎」、「楊昇達唱的,加減聽啦」、「楊昇達,有粉絲在呼叫你開唱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網友搶不到張學友演唱會的票。(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事實上,楊昇達過去曾參加《超級模王大道》,時常模仿張學友,就連粉專名稱也有「學友」2字。而該則文章曝光後,楊昇達也現身留言處表示,「受寵若驚,不介意來我粉專點歌喔」。

▲▼《同學來了》楊昇達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楊昇達 。(資料照/中天綜合台提供)

針對張學友演唱會的票被搶光,超級圓頂發文表示,「6場演唱會門票現已全數售罄,謝謝大家的支持!」張學友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非常開心,很久不見台灣歌迷,非常想念大家,希望很快可以見面。」至於會否加場?主辦單位透露,「目前正在努力溝通加場,希望很快會有好消息。」

另也有網友苦等清票機會,不過主辦方回應,「沒有清票,全數結帳完畢,售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