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韶禧、柳俊烈分手了! 雙方證實:決定走各自的路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經過數日暴走後,30日突然宣佈分手了,稍早韓媒搶先一步爆出兩人情斷消息,雙方也接著證實「確實有矛盾,決定走各自的路了。」

柳俊烈、韓韶禧分手。(圖/翻攝自柳俊烈、韓韶禧IG)

▲柳俊烈、韓韶禧分手。(圖/翻攝自柳俊烈、韓韶禧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媒稍早搶先爆出韓韶禧與柳俊烈分手消息,兩人認愛不到2週,這段感情引起各方議論後,30日下午爆出兩人已經分開,雙方友人向韓媒證實「在各種討論之下決定走各自的路,在一連串的過程中,確實出現了紛爭。」

兩人戀情曝光後,短短2週內分手,柳俊烈所屬經紀公司稍早也對外發表立場:「柳俊烈、韓韶禧確實在最近分手了。」男方證實情斷。韓韶禧經紀公司指出,韓韶禧知道因為個人感情的關係,為自己跟大眾造成困擾,且溝通方式錯誤很抱歉,願意接受批評指教。經紀公司則表示,公司沒有照顧好藝人,要負最大的責任,趁現在還不晚,會從現在好好開始改正,請給予溫暖的視線,以健康面貌回來的。但她稍早突然在部落格上傳一張令人耐人尋味的圖片,內容為妮可基嫚離婚的迷音哏圖,引起各方猜測。

▲▼▲韓韶禧上傳妮可基嫚離婚的迷音哏圖。(圖/翻攝自韓網)

▲韓韶禧上傳妮可基嫚離婚的迷音哏圖引起各方猜測。(圖/翻攝自韓網)

根據韓韶禧的說法,她與柳俊烈兩人在2023年11月見面,後來發展為戀人,兩人日前在夏威夷約會被拍到大方認愛。怎料,前女友惠利在IG發文「真有趣」,當場使得韓韶禧理智性斷掉,她遭貼上「換乘戀愛」標籤,展開了一連串的發文隔空喊話,情侶倆最終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