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大谷翔平3月12日春訓對戰舊金山巨人隊時與翻譯員水原一平同框。(圖/路透)

▲大谷翔平3月12日春訓對戰舊金山巨人隊時與翻譯員水原一平同框。(圖/路透)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由於涉及非法簽賭,盜用大谷翔平帳戶450萬美元還債,遭到道奇隊解約,日本媒體《週刊文春》報導,水原一平擔任火腿隊翻譯期間,曾帶球員到美國的賭場。週刊並訪問到陽岱鋼,陽岱鋼知道水原一平的事情非常驚訝。

水原一平由於去簽賭非法運動賭博欠債,被指控「大規模盜竊」將大谷翔平的450萬美元匯出給賭博公司還債。大谷翔平聲明,自己從來沒有涉入賭博,水原一平他的帳戶偷了錢,並且對所有人說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媒《週刊文春》針對水原一平是採訪日職火腿隊的相關人員,報導中透露,水原一平在擔任日本火腿隊翻譯曾帶球員到美國的賭場,並指導球員如何投注。

《週刊文春》報導,日本火腿在2016年起到美國亞利桑那州進行訓練。水原一平的廚師父親則是擔任春訓營的私人廚師提供日本料理。

在春訓的休息日,水原一平和幾名球員前往飯店的附屬賭場。一位火腿隊出身的球員表示,「在亞利桑那訓練營期間,去賭場是例行的活動,直到球隊禁止。有賭場經驗的一平會告訴球員,不要去後面的桌子,因為一平的薪資不高,沒有像球員那樣賭大錢。」

▲▼陽岱鋼返台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陽岱鋼返台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週刊也採訪了目前在Oisix新潟隊的陽岱鋼,以前也是日本火腿隊球員,陽岱鋼表示與水原一平關係不錯,2年幫他訂了去看大谷翔平比賽的票,那時見過面。

陽岱鋼並未在亞利桑那訓練營期間和水原一平一起去賭場,他說,「我去看NBA比賽,因為是第一次亞利桑那訓練營,所以幾乎其他人都去了賭場。」

被問到水原一平喜歡賭博嗎?陽岱鋼說,「我沒有那樣的感覺。看到這次的報導後感到很意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