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被扯「出軌王力宏」判決出爐 林心如替好友喊冤:本來就不是真的

2024年03月26日 15:41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徐若瑄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王力宏不滿提告,在最近的法庭審理中,王力宏成功勝訴,身為徐若瑄好友,林心如今(26日)出席活動時說,「這本來就不是真的。」很高興法律還她清白。

▲▼ 林心如替徐若瑄喊冤           。(圖/記者李欣容攝、翻攝自林心如IG)

▲林心如替徐若瑄喊冤。(圖/記者李欣容攝、翻攝自林心如IG)

林心如1天前才PO出和徐若瑄的合照,正好在最近的法庭審理中,王力宏成功勝訴,成功透過司法流程贏得了某微信公眾號「脫氧硬糖」的不實指控訴訟案件,林心如坦言,「我本來就知道這不是事實,只是讓大家更清楚一點(法律判決)。」甚至根本不知道有提告這件事,是新聞出來她才看到。

林心如說上次和徐若瑄見面是一年前,問起有無關心對方恢復單身後的生活,她說,「我們沒特別聊,她都飛來飛去,好不容易工作空擋,就喝杯咖啡聊聊天。」

▲▼ 林心如替徐若瑄喊冤           。(圖/記者李欣容攝、翻攝自林心如IG)

▲林心如和徐若瑄已經一年沒見。(圖/翻攝自林心如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