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Thank You見面會照樣開 鋼鐵人宣布釋出楊和

▲楊和遭到鋼鐵人釋出,但今晚仍將參與球隊線上活動。(圖/鋼鐵人提供)

▲楊和遭到鋼鐵人釋出,但今晚仍將參與球隊線上活動。(圖/鋼鐵人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目前例行賽戰績7勝20敗,持續在PLG聯盟墊底的高雄17直播鋼鐵人,26日宣布釋出洋將楊和,但巧合的是,今晚楊和仍將參與球隊線上活動,暢談在台打球的生活點滴。楊和本季至今出賽11場,平均7.2分、3.4籃板、2.4助攻、1.6抄截。

鋼鐵人公告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17直播鋼鐵人洋將楊和將於海外發展,雙方達成共識今(26)日宣布解除合約關係,感謝楊和對球隊的付出,無法跟球隊繼續並肩作戰,也祝福楊和到海外能有更好的發展,一切順利。

今日晚上20:00 17直播「南孩之夜 ! 鋼鐵人洋將的台灣日常」,楊和也將與其他洋將聊聊在台灣打球的生活。這也將是楊和在鋼鐵人最後的線上活動,把握機會上來跟楊和互動。

關鍵字: PLG楊和鋼鐵人台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