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甜瓜大師預測 球季將開打、尼克是贏家

點評:甜瓜大師雖然有實力但也真臭屁,不要害尼克下季成為眾矢之的。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持續封館,在多次勞資協商都沒有進展的情況下,紐約尼克明星前鋒「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21日預言,NBA球季將在今年開打,而尼克隊將會是本季最大贏家。

「不用懷疑,我們不會有一個輸球的球季,過去八年來我也不曾有過這種經驗。」上季由丹佛金塊被交易到尼克的安東尼表示。

已經擁有大學籃球冠軍加上奧運金牌的安東尼認為,自己遲早會與「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等名人堂球員一樣,擁有三個層級的冠軍,而目前安東尼與後兩者的最大差別就是一枚NBA冠軍戒指。

「這真的是很有趣,人們似乎都忘了我曾經是個贏家。」安東尼表示,自己用六根手指就能夠算出同時擁有大學籃球冠軍、奧運金牌和NBA總冠軍的人有哪些,「我理解這其中的意義,只要我還沒有拿下NBA總冠軍,我就還沒加入這個陣容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東尼預言,NBA封館將在年底前結束,尼克會是本季大贏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使安東尼自信滿滿,但仍有不少人認為他與隊友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rmire)的搭配不如外界預期,再加上史陶德邁爾始終被背傷所困擾,可能影響到尼克隊的整體戰力。

對此,安東尼表示自己不但不擔心兩人的搭配問題,更認為史陶德邁爾的表現讓他感到興奮,「當我第一次看到他時,他已經被背傷所困擾,但當時他在場上的表現,讓我非常激動,他真的是非常的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