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與鳳行》7金句:因為以前都是虛妄,只有以後才能稱作生活

記者鮑璿安/綜合報導

趙麗穎與林更新主演的古裝新劇《與鳳行》18日開播,熱度就居高不下,劇情講述了靈界碧蒼王沈璃(趙麗穎飾)為掌握自己的命運,在逃婚過程中意外遇到在人間遊歷的神行止(林更新飾),兩人在一起除惡揚善、探索真相的過程中互生情愫。現在就來盤點當中的金句台詞!

▲與鳳行。(圖/翻攝自微博與鳳行)

▲趙麗穎主演的古裝新劇《與鳳行》。(圖/翻攝自微博與鳳行,以下同)

1. 你不要走我前面了,因為看見了你,我就再也看不見別的色彩了。

2. 但若日後,待我有了親人、愛人,若我離開,我心裡最希望的,定是他們能快些忘記我,因為以前都是虛妄,只有以後才能稱作生活。

3. 笨雞,只有現在,才能稱作生活。

▲與鳳行。(圖/翻攝自微博與鳳行)

4. 你且聽好,我要通知你一件事,我約莫是看上你了。

5. 所以,這種在感情上有糾葛的男人最是可恨,若是我看上的男人,要,我便要全部,少一分一毫也不行。

6. 儘管他已經不在了,我也沒辦法去喜歡別人,因為那樣,既對不住自己先前那番心意,又對不住別人現在這番情誼。

7. 我看上的只是行雲,無所謂他此前是誰,也無所謂他從此後會是誰,我會繼續過好自己的日子。

▲與鳳行。(圖/翻攝自微博與鳳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