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坦言不清楚一平風波 山本由伸遭KO感受到比賽的「責任」

▲道奇山本由伸、大谷翔平、主帥羅伯斯、表演嘉賓(G)I-D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山本由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簡名杉/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今(21)晚在首爾的海外開幕戰迎來生涯大聯盟初登板,卻只投1局就被聖地牙哥教士隊狂轟5分KO,賽後他坦言,由於準備比賽,並不清楚大谷翔平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的涉賭風波,也直言輸掉比賽之後,有感受到比賽的投球責任。

山本由伸生涯大聯盟初登板,僅投1局用了多達43顆球,其中有20球是壞球,被敲出4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2次三振,狂失5分,全都是自責分,防禦率是驚人的45,最終道奇以11比15不敵教士,他也吞下本場比賽敗投,同時也是生涯大聯盟首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這場比賽之後,山本由伸也成為第六位,生涯初登板掉5分以上的日籍投手,其他五位分別是長谷川滋利、大家友和、井川慶、達比修有以及藤浪晉太郎,而1999年7月19日迎來大聯盟初登板的大家友和則與山本由伸一樣,1局就掉5分,但他當時自責分只有2分,他最終在菜鳥球季繳出8場出賽、1勝2敗、防禦率6.23的成績。

對於生涯初登板的表現,山本坦言,從開賽之際他的控球就不太穩,所以才會陷入危機並失分,他希望能趕快度過這場比賽,並且好好專注於下一場比賽。

▲道奇山本由伸、大谷翔平、主帥羅伯斯、表演嘉賓(G)I-D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山本由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輸掉比賽讓我非常懊惱,也更感到了那份比賽的責任,賽季還很長,我會更努力繳出更好的投球表現,為球隊做出貢獻。」山本由伸強調。

水原一平在此戰賽前因為涉賭加上疑似挪用大谷的帳戶存款,遭到道奇球團開除,雖然震驚棒球圈,但是山本坦言,這場比賽是他的生涯初登板,他都在準備先發,並沒有太多時間交流,也沒有獲得太多訊息,所以並不清楚這件事,他還指出球隊賽前的狀態都非常專注在贏下這場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