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魂》邵雨薇硬起來! 放話「去酒家上班」嗆出軌尪:忍耐

2024年03月17日 11:01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邵雨薇在《商魂》中飾演傅孟柏的妻子,最新劇情中,她將與先生精神出軌,受傷的田中千繪帶回家,還讓他們私下談事情,甚至開口要去田中千繪的西裝店上班,見到她被客人吃豆腐,又拔刀相助,傅孟柏要她做生意學會忍耐,她倒是提出要去酒家上班,氣得傅孟柏啞口無言。

▲▼邵雨薇和傅孟柏鬥嘴             。(圖/翻攝自邵雨薇IG)

▲邵雨薇劇中和傅孟柏鬥嘴相當可愛。(圖/翻攝自邵雨薇IG)

邵雨薇將田中千繪帶回家養傷,傅孟柏對她道謝,她嘴硬說,「不代表我原諒你晚上沒回家,也不代表我喜歡那個日本婆子,但是這樣有幫到你的忙嗎。」嘴硬心軟讓她成為網友口中最大方的正宮。

▲▼邵雨薇和傅孟柏鬥嘴             。(圖/翻攝自邵雨薇IG)

▲邵雨薇提出要去酒家上班,讓傅孟柏氣炸。(圖/翻攝自邵雨薇IG)

在飯桌上,邵雨薇要傅孟柏去問她還要住多久,要是他不好意思開口,她自己去說,結果話才到嘴邊,說出來的卻是想去西裝店上班,讓所有人噗嗤一笑。在西裝店見到田中千繪被吃豆腐,邵雨薇又按耐不住正義的心,回家告訴傅孟柏,傅孟柏卻說,做生意就是這樣,要學會忍耐,邵雨薇提到,田中千繪是在酒家學會的忍耐,她也想去酒家上班,傅孟柏氣得說不出話,邵雨薇反將他一軍,「忍耐!」讓許多網友留言,「雪玉開心了,好可愛」、「有夠皮」、「鬥嘴還是很可愛」。

▲▼網友都很喜歡邵雨薇這次的角色             。(圖/翻攝自PTT)

▲網友都很喜歡邵雨薇這次的角色。(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