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遭自家律師洗臉「態度要改」!律師李怡貞:不多見但舒服

2024年03月16日 01:35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江宏傑2021年離婚,雙方互撕對簿公堂,15日終於召開記者會宣告和解,不過,福原愛卻被自家律師酒井奈緒洗臉,認為她的行為相當不恰當,甚至要求「妳真的要改一下妳的態度」。對此,經常針貶時事的執業律師李怡貞也直言,此情景真的不多見,「舒服」。

酒井奈緒表示,福原愛在收到刑事告訴後才與她聯繫,讓她負責刑事告訴的部分,但她強調,福原愛未能達成江宏傑方面的要求,導致本案的發生,「我必須說這種行為相當不恰當」,因此也直接告訴福原愛應該要改變態度。另外,她也能理解江宏傑律師方面因此提出刑事告訴,因為福原愛完全不服判決,「真的該反省」。

▲福原愛、江宏傑派代表共同開記者會 。(圖/達志影像/AP)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 。(圖/達志影像/AP)

畫面曝光後,馬上引發台日網友高度關注,而台灣知名律師李怡貞也在臉書發表看法,表示有些當事人真的就是欠自己的律師幫忙洗臉,「只是敢這麼公開的洗臉也是不多見的」,最後還打上「舒服」2字和一個表情貼圖,嘲諷意味十足。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認同表示「能夠讓律師不爽的代表當事人真的很87」、「表示私底下有很多對話讓律師反感,才會那麼『顧人怨』」、「感佩酒井奈緒的仗義執言」。

▼福原愛律師酒井奈緒。(圖/達志影像/AP)

▲福原愛、江宏傑派代表共同開記者會 ,福原愛律師酒井奈緒。(圖/達志影像/A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