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臭臉宣布和解江宏傑 福原愛再發聲「吐真實心聲」!

2024年03月15日 21:11

▲福原愛現身記者會宣布破冰 。(圖/達志影像/AP)

▲福原愛現身記者會宣布破冰 。(圖/達志影像/AP)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江宏傑今(15日)宣布正式和解,延燒2年8個月的戰火休戰,福原愛今一改過往強硬態度,說道:「我非常抱歉因為私事打擾大家,從今起我和江先生達成和解。」短短3分鐘發言後便快閃離去,而稍早福原愛也再度在微博發聲,向外界喊話。

福原愛律師表示去年福原愛因不服判決提出抗告,官司一路上訴到最高法院,也被江宏傑提出刑事告訴,情況更加難堪,福原愛代理律師也決定依照男方的主張,達成和解;面對提問,江宏傑的律師也表示兩方已談妥,在日本和台灣都回歸雙方共同擁有權益,江宏傑時隔1年多也終於如願團圓。

稍早福原愛再度透過微博發聲明表示:「感謝大家!我們已經達成共識,從今天起也是新的開始,謝謝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關心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