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不甩判決 遭自己律師狂罵要改態度:真的該反省!

2024年03月15日 20:30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於今(15)日召開國際記者會,宣布已與前夫江宏傑達成和解。不過,福原愛的律師酒井奈緒卻直言,福原愛的行為相當不恰當,要求她改變態度「妳真的要改一下妳的態度」,最終才與江宏傑方面的律師提出和解。

▲福原愛、江宏傑派代表共同開記者會 ,福原愛律師酒井奈緒。(圖/達志影像/AP)

▲福原愛律師酒井奈緒。(圖/達志影像/AP)

酒井奈緒表示,福原愛在收到刑事告訴後才與她聯繫,讓她負責刑事告訴的部分,但她強調,福原愛未能達成江宏傑方面的要求,導致本案的發生,「我必須說這種行為相當不恰當」,因此也直接告訴福原愛應該要改變態度。

酒井奈緒進一步說明,和解的提議是由福原愛這方提出,感謝江宏傑那邊接受和解提案。她強調,雙方繼續爭執下去的話,對任何一方都沒有好處。尤其福原愛曾跑去中國大陸,酒井奈緒表示,她能理解江宏傑律師方面因此而提出刑事告訴,因為福原愛完全不服判決,「真的該反省」。

▲福原愛鞠躬。(圖/達志影像/AP)

▲福原愛鞠躬。(圖/達志影像/AP,下同)

針對現場媒體發問福原愛是否因為要逃避判決而逃到中國大陸,酒井奈緒回應,福原愛有自己的想法,但身為代理人,她認為不遵從法院決定是相當不好的,至於沒有執行命令的原因,她則表示,聽說是福原愛諮詢意見的人建議她這麼做。

由於官司耗時久,雙方達成協議將協力共同照顧家人。至於福原愛未來能有多少時間與家人相處,律師方面表示沒辦法回答。

根據中央社報導,江宏傑的代表律師大淵愛子會後表示,由於福原愛曾把家人帶到中國,讓雙方難以協商下去。另一名江宏傑的代表律師徐崧博則表示,雙方律師很認真處理這次案件,最終也順利解決。

▲福原愛、江宏傑派代表共同開記者會 。(圖/達志影像/A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