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臉變了! 嬰兒肥消失暴瘦憔悴…表情冷淡日網認不出

2024年03月15日 15:06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15日出席國際記者會,待了3至4分鐘就快閃,發表談話僅90秒,然而這也是她身陷不倫醜聞、離婚風波等負面報導以來,首度公開在日本媒體面前露面。而她久違現身,令日網震驚「像變了一個人」。

▲▼福原愛臉像是變了一個人,日網認不出。(圖/翻攝自臉書)

▲福原愛嬰兒肥笑顏是招牌表情。(圖/翻攝自臉書)

福原愛表情冷漠,身穿黑色西裝外套內搭白色上衣,走進記者會現場,坐定後變開始發表聲明。她過去給日本民眾嬰兒肥臉蛋的印象,如今一出現,變成削尖瓜子臉,且法令紋較往日深邃,長髮束成低馬尾,戴上金色耳環,五官沒有頭髮修飾完整露出,反而鏡頭前顯得憔悴。

▲福原愛、江宏傑派代表共同開記者會 。(圖/達志影像/AP)

▲福原愛、江宏傑派代表共同開記者會 。(圖/達志影像/AP)

▲福原愛出席記者會,臉蛋變得日網認不出。(圖/達志影像/AP)

網友驚呼「福原愛是長這樣的嗎?」、「臉蛋變得已經認不出來是誰」、「特別是鼻子」、「感覺臉變了,但是精神力還是很強大」、「感覺氛圍變了」。

福原愛90秒發表聲明後隨即離開。雙方律師證實,她在被日本法院下達強制執行命令後,隨即潛逃中國大陸,她的代理律師勸說此行為「極度不妥」、「態度要改變」,不然被提起刑事告訴會有遭遣返,嚴重將面臨2年以上、20年以下的刑期等,最終選擇配合,透過律師與江宏傑方談和解,雙方僵持長達1年又8個月的官司糾紛終於落幕。

而福原愛選擇在大陸直播帶貨,開設影音帳號時常更新影片賣貨。不過她首場直播成交額約人民幣2萬3496元(約新台幣10萬3602元),遭嘲「為什麽要買一個小三賣的貨呢」,負面報導影響層面擴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