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記者會前日深夜PO片! 露甜笑鐵粉力挺:狗屁裁判氣死人

2024年03月15日 10:37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15日日本時間下午2點(台灣時間下午1點)將召開國際記者會,雙方代表律師將出席回應官司現況,部分日媒傳出雙方已經達成和解,根據共同權益,男方主張將會執行。而她在記者會前一天深夜仍更新動態,鐵粉湧入留言。

▲▼福原愛國際記者會前一天深夜還更新PO片。(圖/翻攝自小紅書)

▲福原愛國際記者會前一天深夜還更新PO片。(圖/翻攝自小紅書)

福原愛趕在314白色情人節結束前,深夜更新影片。她與攝影師對話,推薦白色情人節可以送女生馬卡龍、餅乾、洗臉機、梳子等,最後好奇攝影師要送的對象,還露出八卦臉問「是誰啊?」這段影片拍攝在白色情人節前夕,不過在314的深夜11點發布,根據帳號IP位置在日本,其實當時日本時間已經過了白色情人節。

▲▼福原愛國際記者會前一天深夜還更新PO片。(圖/翻攝自小紅書)

▲福原愛314白色情人節深夜更新影片。(圖/翻攝自小紅書)

▲▼福原愛國際記者會前一天深夜還更新PO片。(圖/翻攝自小紅書)

▲福原愛推薦白色情人節送女生餅乾。(圖/翻攝自小紅書)

由於福原愛昨日(14)被日媒爆出官司與江宏傑和解,眾多大陸粉絲用日文留言「明天記者會加油」、「這次那個狗屁裁判,氣死了」、「什麼時候回微博啊」、「快點更新微博呀,都停更好久」、「愛醬這孩子是不是被暗戀了不自知」。

福原愛離婚前曾因日媒報導陷入不倫風波,本人否認,但是遭到男方前妻指控說謊。她原本在大陸人氣不受動搖,多次負面報導下仍受到影響,轉戰大陸直播帶貨,首場成交額約人民幣2萬3496元(約新台幣10萬3602元),陸網留言「為什麽要買一個小三賣的貨呢」、「商家要認清明星效應並非萬能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