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與王世堅成證婚人 柯文哲送黃瀞瑩4字祝福:早生貴子

2024年03月12日 09:29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與劉姓男記者於2019年交往至今,11日於臉書對外宣布登記結婚的好消息,以及放上諸多婚紗照,且黨主席柯文哲、立委王世堅還成為「結婚書約上的證人」。柯文哲12日受訪時笑說,祝福黃瀞瑩雙方「早生貴子」。

▲▼柯文哲到黨團開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到黨團開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12日上午7時30分到黨團開會,並且於早上9時左右結束會議下樓。被問到與王世堅一同擔任證婚人一事,柯文哲表示,黃瀞瑩當時就是拿給他簽書約,簽完才說另一個是王世堅,沒有什麼反應,而自己則向對方說「年輕人願意結婚就要說謝謝。」

另外,面對黃瀞瑩覺得柯文哲、王世堅儘管在議會質詢時有交鋒,但認為是「真愛CP」且有共識?柯文哲僅向黃瀞瑩送上祝福「叫他們(黃瀞瑩)早生貴子」。

黃瀞瑩11日下午透過臉書宣布結婚消息,並放上與劉姓男友的婚紗照,但結婚證書上的名字,驚見柯文哲與王世堅。隨後,黃瀞瑩晚間透過YouTube進行直播,針對為什麼見證人找柯文哲、王世堅?黃瀞瑩直言,「因為我想說這2人八字一定很重,他們兩人一定是真心相愛,所以我覺得他們兩個給予的祝福,以及簽在同一張書約上,這實屬難得機會,絕對是一個很特別的書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