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驚悚!蟻人艾德華茲無碰撞倒下 神力回歸爆砍34分宰馬刺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西區龍頭明尼蘇達灰狼28日在主場迎戰「黑衫軍」聖安東尼奧馬刺,灰狼當家球星「蟻人」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在上半場一次進攻時,無碰撞情況痛苦倒下,一度引發外界憂心,所幸艾德華茲並無大礙順利回歸,全場爆砍34分、5籃板、5助攻、4抄截,領軍灰狼以114比105擊敗馬刺,收下近10戰內第7勝。

▲灰狼艾德華茲爆砍34分,賞馬刺5連敗。(圖/CFP)

▲灰狼艾德華茲爆砍34分,賞馬刺5連敗。(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衫軍馬刺此戰由聯盟超級新星「斑馬」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領軍出擊,但開賽灰狼靠著當家球星艾德華茲領軍出擊,半場打完58比46取得雙位數領先優勢。

艾德華茲在上半場終了前2分4秒,一次進攻準備接球時,突然遭遇無碰撞倒下,只見艾德華茲表情痛苦按著左腳踝處,當下令外界相當擔憂。所幸他在經過休息後並無大礙,下半場順利再次披掛上陣,並有一次精彩單臂爆扣美技。

最終艾德華茲出賽33分4秒,29投13中砍下全場最高34分外帶5籃板、5助攻、4抄截,里德(Naz Reid)從板凳席貢獻22分、6籃板、2抄截。

輸球苦吞5連敗的馬刺方面,瓦塞爾(Devin Vassell)拿下全隊最高21分外帶6籃板、6助攻,強森(Keldon Johnson)20分、6籃板、4助攻,溫班亞瑪則有17分、13籃板、5助攻、2抄截、4阻攻。

▲灰狼艾德華茲爆砍34分,賞馬刺5連敗。(圖/CFP)

▲艾德華茲此戰又有精彩爆扣美技。(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