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家用主機新作2024年將登場 系列角色跨越記憶參戰

2024年02月25日 17:36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萬代南夢宮娛樂於先前日宣布,PlayStation®5/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STEAM®版《刀劍神域》家用主機遊戲最新作品,最多可由 20 名玩家一同於線上遊玩的共鬥動作遊戲,《刀劍神域 碎夢邊境》預計於 2024 年內發售。同步公開首支宣傳影片及封閉β測試情報。

▼《刀劍神域 碎夢邊境》。(圖/萬代提供)

▲▼刀劍。(圖/萬代提供)

虛擬世界的新功能「銀河」原本該是一項可以真實重現過去的劃時代技術,卻突然出現失控徵兆,將所有玩家及世界融合在一起。為了面對眼前異狀,桐人將與過去失去的友人及宿敵攜手合作,身負各式任務《刀劍神域》系列角色們將跨越記憶前來參戰。與全球玩家組成最多 20 人隊伍,一同對抗面前強敵。線上共鬥動作遊戲即將登場。本作封閉 β 測試預計將於 2024 年 3 月 11 日 - 3 月 17 日之間部分時段舉行,詳情可前往報名頁面

▲▼刀劍。(圖/萬代提供)


故事模式

單人遊玩專用的離線模式,玩家將可以享受家用主機遊戲中首次以原作及動畫為基礎所描繪的故事。隨著故事進行,可於各個任務及模式中使用的角色也會逐漸增加。

▲▼刀劍。(圖/萬代提供)▲▼刀劍。(圖/萬代提供)


同盟行動

可用 4 人小隊進行挑戰的線上專用模式。在地圖中,除了自己的小隊以外,也會有 4 個小隊在不同地方戰鬥,隨著任務的推進,會慢慢增加夥伴。在區域最深處的頭目戰,集合 20 人力量一起戰鬥。

▲▼刀劍。(圖/萬代提供)


頭目團體戰

最多可由 20 名玩家一同挑戰巨大頭目的線上專用模式。在原作及動畫中讓桐人等人深受其苦的頭目們因為《銀河》的暴走而復活。化身個性豐富的角色們,與全世界的夥伴們挑戰強敵。

▲▼刀劍。(圖/萬代提供)


自由行動

可自由探索隱藏於地圖中的強敵及寶箱的線上專用模式。一個地圖中最多可由 20 名玩家一同遊玩。限制時間較長,且可按照自己的步調遊玩,因此較適合多人遊玩的新手玩家。

▲▼刀劍。(圖/萬代提供)▲▼刀劍。(圖/萬代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