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有家!奶汪穿帥西裝迎接新主人 「不知被放鳥」仍露開心笑容

2024年02月13日 18:07

▲▼以為有家!奶汪穿帥西裝迎接新主人 「不知被放鳥」仍露開心笑容。(圖/翻攝自FB@Fundación Rescátame)

▲比森特不知道自己被放鳥,仍期待新家到來。(圖/翻攝自FB@Fundación Rescátame)

記者楊喬詅/綜合報導

有家的希望瞬間落空。哥倫比亞波哥大收容所(Fundación Rescátame)裡有隻可愛的小奶汪「比森特(Vicente)」,原本已經被飼主預約領養的牠,在當天穿著帥氣的西裝等著主人出現。沒想到,最後志工卻等來對方取消領養的消息,而比森特仍不知情的露出燦笑,並未發現被領養人放鳥,仍期待著有家的生活,天真的表情讓志工相當心疼。

收容所於2020年在臉書分享了比森特的故事,並PO出牠穿著西裝等家的模樣。畫面中可以看到,比森特不僅洗得乾乾淨淨,還穿著帥氣的黑白西裝,雙眼充滿了對新家的期待,全然不知說好的主人不會來了。

▲▼以為有家!奶汪穿帥西裝迎接新主人 「不知被放鳥」仍露開心笑容。(圖/翻攝自FB@Fundación Rescátame)

▲比森特後續順利找到新主人。(圖/翻攝自FB@Fundación Rescátame)

志工表示,當時比森特已經洗好澡準備等著領養人接牠,沒想到對方卻直接消失,最後直接取消領養,甚至質問協會的領養流程太嚴格,「因為我們不想有任何疑慮,希望毛小孩們都能被優秀的飼主照顧,如果你想領養,請記住這是一種永遠的承諾,不是一沒興趣就能放棄的事。」

值得慶幸的是,在文章分享過後不久,比森特順利找到了新主人,牠被一對可愛的母子帶回家,在媽媽身上開心地撒嬌,溫馨的模樣讓志工們非常感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