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轉戰大陸市場 「發文地點」曝光遭酸:為啥要來中國賺錢

2024年02月7日 11:40

記者黃皓瑋/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近期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經常透過小紅書、微博等社群平台與大陸粉絲互動,上個月更首次挑戰在抖音直播帶貨,吸引大批網友關注。不料她日前在小紅書發文,竟引來酸民批評「不明白你為啥要來中國賺錢」。

▲▼福園愛遭酸「為啥要來中國賺錢」。(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福原愛遭酸民批評「為啥要來中國賺錢」。(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福原愛5日在小紅書曬出自己珍藏的花瓶、杯子,並以中文寫下:「大家都有什麼小愛好」,並標記「我的小愛好」、「花瓶分享」、「收藏愛好者」,吸引上千名網友關注,許多人紛紛直呼「好好生活,喜歡妳」、「好漂亮」、「什麼時候直播呀」,不過也有眼尖的酸民,發現她發文的地點在日本,留言:「既然在日本定居,不明白你為啥要來中國賺錢。」

快訊/福原愛不倫戀挨告  硬起來發聲「還原真相」!

▲福原愛首次上抖音直播帶貨,但成績並不理想。(圖/資料照/ETtoday)

福原愛上個月在抖音上直播帶貨,近2個小時的直播期間,累積吸引超過74萬人觀看,展現高人氣,不過最後的成交額卻不太理想,只有2萬3496元(約新台幣10萬3602元)。不少網友指出直播的銷售額,還需要減去投放廣告、協調物流、支付員工薪水等成本,相當擔心她會賠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