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孫盛希化身最美導覽員! 曝光新年「最新計畫」

2024年02月1日 12:15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北流「唱 我們的歌流行音樂故事展」2021年9月開展以來已吸引近14萬人前往觀展,除了李宗盛、張艾嘉、五月天阿信、陶晶瑩、劉若英等14位藝人負責中文語音導覽,最近更邀請徐若瑄、孫盛希擔任日韓語音導覽員,徐若瑄說:「錄製導覽語音的過程,聽到不同的音樂人帶我們從不同角度更深度地認識了流行音樂、地下樂團等,串連著各時代的音樂作品,學到很多。」

▲▼孫盛希和徐若瑄擔任語音導覽員。(圖/北流、索尼提供)

▲▼孫盛希和徐若瑄擔任語音導覽員。(圖/北流、索尼提供)

▲▼徐若瑄。(圖/索尼提供)

孫盛希除了錄製韓文語音導覽,日前也親自走訪北流參觀過「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她表示:「很多流行音樂故事,我需要更多的了解,看一次好像不夠,有很多細節應該要再看兩次、三次。我待在台灣10年了,可是這個展覽,我還是看到很多沒看過的內容及沒聽過的歌;裡面最有共鳴的一首歌,是齊豫的《橄欖樹》,因為爸爸很常唱這首歌給我們聽,覺得歌詞聽了很有感覺,希望更多韓國朋友們來參觀,也希望他們會喜歡我的介紹。」


農曆年將近,忙碌了一整年的徐若瑄,期待放假陪孩子過年,並預告上半年會發行新專輯;孫盛希則打算和往年一樣,回韓國陪家人煮年夜飯,因為她一年只回家一、兩次,特別珍惜跟家人聊天分享這一年成績的時光,過年期間她還會持續創作新單曲,同時不忘提醒大家,到北流「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聽聽她的聲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