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太太不好當!邵雨薇《商魂》老公疑外遇 隱忍小三有壓力

2024年01月30日 21:47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邵雨薇在《商魂》和傅孟柏飾演一對夫妻,她劇中為家庭隱忍,卻面臨老公疑似外遇田中千繪,上演複雜三角戀,她30日受訪直呼,「角色要衡量先生的事業,思考下一步該如何,是不是要放下更多,也不想讓先生看見這些,其實滿有壓力。」她劇中有不少台語台詞,靠英文拼音硬背,掌握到台語韻腳尾音的發音方法。

▲▼ 《商魂》首映會-邵雨薇,傅孟柏,田中千繪。(圖/記者黃克翔攝)

▲邵雨薇、傅孟柏、田中千繪上演複雜三角戀。(圖/記者黃克翔攝)

而傅孟柏飾演實業家林燈,歷史上真有其人,他事先找一些歷史資料,有看到照片,「我跟導演討論過,我們沒有要完全還原這個人真正樣子,只是有資料當底,希望能抓到一點樣子。」他演到後期被說很像阿公,看起來很穩重,嘴角也習慣往下。

▲▼《商魂》首映會-邵雨薇。(圖/記者黃克翔攝)

▲《商魂》邵雨薇飾演正宮太太。(圖/記者黃克翔攝)

田中千繪劇中是神秘女子,介入他人婚姻,眼神和舉止散發魅力,更是大量更換多套優雅又華美的裝扮,十分賞心悅目,她說:「(角色)讓人猜不透,有神秘感,林燈(傅孟柏角色)平常身邊只有家庭主婦太太,突然出現不同女性,他心裡一定很掙扎,男人的心不都是這樣嗎。」

▲▼ 《商魂》首映會-李國毅,周曉涵。(圖/記者黃克翔攝)

▲《商魂》李國毅、周曉涵劇中婚姻有名無實。(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