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甜美女星新條由芽「震撼宣布隱退」 粉絲一片哀嚎:會想念妳

2024年01月30日 13:59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25歲女演員新條由芽2019年參演電視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甫踏入戲劇圈一炮而紅,隔年更是接下《魔進戰隊煌輝者》的速見瀨奈角色演出,在日星路大開。怎料出道不過5年,她29日突在IG震撼宣布3月將隱退,屆時官方帳號也會關閉,令粉絲一陣錯愕。

▲▼女星新條由芽震撼宣布隱退。(圖/翻攝自新條由芽IG)

▲新條由芽震撼宣布隱退。(圖/翻攝自新條由芽IG)

新條由芽29日突然在IG發文表示,花了很長的時間考慮並做出決定,「我,新條由芽將在3月底離開公司A-PLUS,並從演藝圈引退」,她20歲入行,加入公司A-PLUS,賦予她非常多珍貴的演出機會,不停地帶領著她,令她可以好好地成長,文內感謝經記公司給予的一切教育。

▲新條由芽發文致謝所有支持她的粉絲與工作人員。(圖/翻攝自新條由芽IG)

▲新條由芽發文致謝所有支持她的粉絲與工作人員。(圖/翻攝自新條由芽IG)

不過,隨著入行時間久了,新條由芽也意識到接下來的人生,她不會再演藝圈繼續工作,正式宣佈隱退;至於未來的動態,她誠實交代:「今後的一切都未定,無法具體地說出,真的很抱歉,但從現在起我會好好地考慮。」

新條由芽透過發文致謝一直以來支持的粉絲、共事的工作人員,但她也同時做出了關閉官方IG帳號的決定,該帳號將在會3月底消失,盼望粉絲能夠諒解。

▲▼女星新條由芽「震撼宣布隱退」 粉絲一片哀嚎:會想念妳。(圖/翻攝自新條由芽IG)

▲粉絲雖然不捨新條由芽隱退,但尊重她的決定。(圖/翻攝自新條由芽IG)

突如拋出隱退決定,粉絲湧入該則文章下方留言「雖然會很想念,但支持妳的決定」、「辛苦了,會一直為妳應援」、「即便隱退了,但永遠是我們的英雄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