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首場直播帶貨」數字太慘烈! 陸網:為何要買小三賣的貨

2024年01月29日 08:02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昨日(28)晚間直播,這是她事業重心轉戰大陸後的第一場直播考驗。她直播將近2小時,觀看人次突破74萬,但是成交額約人民幣2萬3496元(約新台幣10萬3602元),網友見此結果留言「為什麽要買一個小三賣的貨呢?」

▲▼福原愛首場直播銷售成績出爐。(圖/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首場直播銷售成績出爐。(圖/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開設新帳號分享美妝生活心得,陸網早已預測下一步是進軍直播帶貨。根據「飛瓜數據」顯示結果,直播銷售額人民幣2萬3496元,成交數量2375,觀看人數74萬1537人。

一天進帳2萬人民幣是多是少?有網友認為銷售額是賠錢的,「要投流(指廣告推廣),要推廣,起碼幾十個員工,還要協調物流售後諮詢,上下游起碼過百人陪她玩,這兩萬妥妥賠錢」。更有人說道「這錢不是她的工資,也不是公司利潤,只是銷售額,除去各種成本可能還要倒貼」。

▲▼福原愛首場直播銷售成績出爐。(圖/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首場直播銷售成績出爐。(圖/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直播吸引74萬人觀看,銷售額人民幣2萬3496元(約新台幣10萬3602元)。(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友評論福原愛直播「說明大多數人的三觀很正」、「為什麽要買一個小三賣的貨呢」、「一個日本出軌的,在CN還這麽厚濾鏡,別以為說幾句普通話就是愛我們了」、「不想看日本人,不想看日本王鑽級小三」、「她的路人緣基本用完了」、「有知名度的最終歸宿就是直播帶貨,能帶多少就看風評了」、「所以不是每個名人都適合直播帶貨,福原愛可以再試試,效果實在不好就轉陣地吧」。

▲▼陸網評論福原愛直播:「為何要買一個小三賣的貨呢?」(圖/翻攝自微博)

▲陸網評論福原愛直播:「為何要買一個小三賣的貨呢?」(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